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我校湖北省艺术专业考试结束

2011年01月25日 09:38

看原大图
看原大图

    2011年1月10日到15日,我校在湖北省武汉市圆满完成了艺术编导类、音乐表演类的宣传、报名和专业考试工作。在湖北省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拉开了我校2011年省外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的序幕。

    今年我校首次在湖北省设置考点。经过我校的积极争取和多次协调,该省教育考试院同意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音乐表演(声乐、器乐、音乐舞蹈)专业组织考试,并将我校的专业考试时间安排得比较靠前。

    在报名期间,前来咨询的考生非常踊跃,两天时间共发放招生简章近1500份,学校招生老师耐心回复了考生关心的办学性质、招生计划、录取原则、合格证发放比例等相关问题,最终有近800名考生报考我校。

    为期一天的考试安排得非常紧凑,我校的专业老师在异常辛苦的考试过程中,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圆满完成了专业测试,为我校2011年艺术类招生储备了优秀的生源。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也对我校普通类招生进行了宣传,增加了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认识,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在湖北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