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直播预告丨成都大学与你云相约系列线上专业宣讲会(一)

2021年11月25日 15:37


关于学校

成都大学1978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传承了百年办学历史,是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本科院校,国家中心城市成都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所在高校。拥有百年历史的三级甲等综合附属医院,国家级抗生素研发基地的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学校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设有博士后实践基地。学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高校、教育部“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单位、四川省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

关于专业宣讲会

为顺应新高考改革突出专业特色的形势要求,满足2022届高中考生及家长了解各类大学及专业的需求,力争全方位、多角度的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成都大学本科招生办推出了你云相约系列线上招生宣讲会。在宣讲会上,不仅能了解到成都大学的学校概况、办学特色,更能听到我校各学院大咖们对于专业最详尽最负责的解读,直接对话学院专业教授,带你走进“最有温度”的成都大学!

直播时间

四川专场: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

2021年11月27日(周六)14:00-15:30

医药类专场: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临床医学院

2021年11月28日(周天)14: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