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我校江苏省艺术类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11年01月29日 09:37

看原大图
看原大图


    1月19日至23日,我校在江苏省南京市晓庄学院圆满完成了美术类、编导类和音乐表演类的招生宣传、报名和专业考试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报名时间里,学校招生老师耐心细致的给前来咨询的考生介绍我校的办学性质、招生计划、录取原则、合格证发放比例等相关问题。除此之外,招生老师还到江苏省考试院设置的其他考点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发放招生宣传资料,扩大宣传面,最终江苏省有749名艺术类考生报考我校。

    在考试过程中,我校专业老师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的态度对待每一位考生,圆满地完成了所有专业测试。

    江苏省艺术类专业考试圆满结束,不仅为我校2011年艺术类招生储备了优质生源,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江苏省的知名度、扩大了成都大学在江苏省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