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成都大学关于2021年录取通知书发放的公告

2021年08月25日 07:12

 各位考生及家长:

 8月18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现将通知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对于2021年已被我校录取的新生,我校招生办公室均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时所留地址、收件人姓名、联系电话,通过邮局以特快专递方式寄发录取通知书,考生务必亲自签收领取。

2)请考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认真阅读《成都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须知》、电子版《成都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指南》(扫文后二维码)和其他材料,并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前往指定地点报到。

3)考生可通过考生号、手机号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网站实时追踪邮递信息。

4)因志愿填报所留电话和地址错误等其他原因导致未收到通知书或者通知书遗失等情况,请开学后到教务处招生考试科(行政楼1楼教务大厅1号窗口)开具录取证明进行入学报到。

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为转发录取通知书。

 

成都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