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成都大学2022年《招生指南》素材征集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年03月14日 17:37

为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好了解学校情况,提升招生宣传质量,丰富招生宣传内容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现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征集成都大学2022年《招生指南》宣传素材。第一期活动为摄影作品征集,详情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喜迎大运会·招宣有你我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及毕业校友

三、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4日-3月25日

四、征集内容:

(一)摄影主题:

    摄影素材内容主要是反映师生的美好时光,展现成大的美丽风景、趣味课堂、人文关怀、社团活动、实验操作、宿舍故事等。照片主题分为校园建筑类、校园风景类、教学环境类和学习生活要求素材紧扣活动主题,展现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二)素材要求:

(1)每位参赛者投稿图片单幅或一组不超过5张摄影作品

(2)图片格式为JPG、JPEG文件图片上传大小不得超过1M图片比例画幅不限

(3)作品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任何装饰,不得进行电脑合成处

(三)主题方向:

1校园建筑类:学院建筑物学校标志性建筑物图书馆大运村等建筑

2)校园风景类:学校银杏、樱花桃叶李等各处景观嘤鸣湖、大运广场等校园风景。

3)教学环境类:各学院的实验室外立面、内部器材、学生课堂及做实验场景等。

4)学习生活类:文化活动、生活分享、宿舍故事、食堂美食等

五、奖项设置:

    四类主题方向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计24个奖项,颁发校级证书及纪念品;原则上获奖比例不超过参加活动总人数的30%。

所有参赛作品收入《招生指南》素材库,一经采用将由成大招办联系作者并发放使用证明。

六、注意事项:

1)作品须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拒绝虚构,若涉及抄袭、侵权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回收一切奖励,同时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2)评选方式:专家评审。

3)投稿邮箱:zhaoban@cdu.edu.cn;所有参赛作品以压缩文件形式打包进行投稿,压缩文件命名格式:(教师/学生/校友)摄影+姓名+联系电话,例如:(学生)摄影+张三+13588886666。

4)发送邮件后收到回复则视为投稿成功,请勿重复投稿。

5)奖项评选数量将根据参加作品质量和参加活动总人数做适当调整,以最终获奖结果通知为准。

6)本次征集作品原作者拥有署名权和著作权,成大招办拥有永久使用权;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作者自行做好备份。投稿即默认参赛作品可授权给成大招办作为招生素材,使用在各类招生宣传材料上。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大学招生办公室所有,如有咨询可电话咨询:028-84616013,活动报名群:625290313。

 

                                                           成都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