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关于成都大学2022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2022年04月28日 16:27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复核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查询网址:http://zsb.guc.edu.cn/cdu  考生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及本人手机号,收到验证码后登录查询本人成绩。

大学生退役士兵职业技能综合测评成绩由专科学校公示。

二、成绩复查

1.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2.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成绩复核相关要求: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成绩总分或登记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

3.成绩复核方式:学生本人于2022年55中午12:00前将《2022年专升本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各选送学校(学院)进行查分登记,选送学校(学院)汇总后,填写2022专升本查分申请登记汇总表》(附件22022年5月5日下午17:00前统一报送成都大学教务处复查,汇总表电子版及选送学校(学院)签字盖章的扫描文件发送信箱:zhaoban@cdu.edu.cn,超过时间不予办理。

4.成绩复核结果将于5月7发送至选送学校(学院),由选送学校(学院)通知考生。

四、联系方式

考生若有其他疑问,可联系成都大学教务处林老师028-84616013


成都大学教务处

2022年4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