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动员会

2022年05月18日 16:05

5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2招生宣传工作布置动员,推进落实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建设,动员全校力量、全力攻坚、全面进入状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学校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彭晓琳、王小军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友办公室、团委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

会上,叶安胜处长对“成都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面对即将到来的新高考改革,招生工作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精心准备,按照“全员参与,线下线上并行”的思路切实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确保学校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彭晓琳副校长指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攻坚克难,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招生政策,多渠道、多途径、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招生宣传,从《成都大学新生生源质量报告》和《成都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中分析数据、了解政策,有针对性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王小军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全员全过程参与的招生宣传机制充分发挥学院主体作用,建立责任包干制度;不断巩固以各学院为主体,全校齐上阵的招生工作良好格局,不断创新招生宣传渠道,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王清远校长强调,优良的生源质量是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他对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达成共识。招生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落实,积极动员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二是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要整合资源,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把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办学成果等广泛地宣传给考生和家长,扩大学校影响力,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三是要精准施策、落细落实。根据教务处发布的招生宣传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制定部门招生宣传方案,真抓实干,精心组织,推进招生宣传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