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2022我为群众办实事,成都高考公益服务月——成都大学招生宣讲直播安排

2022年06月24日 11:43

直播时间:2022年6月24日 下午14:30-15:00

直播嘉宾: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副院长 王珏殷

学校简介:

成都大学创建于1978年,是改革开放后首批地方城市主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办学体制,是四川省、成都市重点建设大学,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承办大学。学校历经多次合校,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06年的公立四川优级选科师范学堂和1911年的公立四川省城女子师范学堂,现拥有百年历史的三级甲等综合附属医院,国家级抗生素研发基地的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设有博士后实践基地,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高校、教育部“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单位、四川省博士建设单位递进培育计划“优先培育”类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