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2022年07月31日 14:24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强,校长王清远,副校长王小军先后来到我校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和慰问招生录取现场一线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询问了解了今年的招生整体情况和相关工作进度,听取了招生办公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校领导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冒着高温酷暑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刘强书记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也是体现教育公平的重要关口,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各项规定要求,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录取政策、严明招生纪律、规范录取程序,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王清远校长指出,一流的生源是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的基础,做好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工作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要在公平公正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基础上,做好生源质量分析、就业质量分析,加强“招生-培养-就业”联动体系建设不断优化生源结构,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我校2022年招生总计划为6720人,截至7月31日,我校已完成对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东、河南、安徽、湖北、江苏、浙江、江西、贵州、广西、海南、青海、宁夏、吉林等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以及四川、云南、甘肃、陕西、新疆、辽宁、湖南、广东、等省份部分批次的专业录取工作,已录取考生4297人,整体招生录取工作预计于8月20日左右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