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院系专业 > 体育学院 > 正文

休闲体育(本科 学制四年 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注重“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重创新”的人才培养发展理念,紧密结合休闲体育产业发展趋势,强化休闲产业相关技能提升;以职业形态发展设计专业技能专选课程,通过专业技能课程群培养有良好服务意识、职业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休闲体育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运动技术与技能,具有较强的户外休闲运动和户外探索活动的组织与策划能力、户外营地的教学与管理能力,能够在体育休闲与体育旅游相关的各级行政管理部门、社团组织和企事业单位等从事休闲体育活动的指导与服务、青少年营地的教学与管理、休闲体育项目的设计与开发及经营与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去向:毕业生适合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种休闲体育协会、社区健身休闲服务中心、户外与拓展训练机构、体育咨询公司等从事指导、组织、策划、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型专门工作以及考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