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院系专业 > 海外教育学院 > 正文

艺术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科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由海外教育学院与美术与设计学院集中我校优势资源,引进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专业课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适应社会需求的设计类专业人才。通过新西兰原版课程的密集学习,通过对学生设计技巧和设计方法的系统培训,达到适应社会需求与沟通输送国际人才桥梁的双重作用。

就业去向:直接就业,在艺术设计教育、研究、设计、出版等单位从事艺术设计学教学、研究、编辑等方面工作;

升学项目:参加专升本考试,升入本校相关专业进行本科学习;通过语言测试达到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语言要求,赴新继续学习1.5年,获得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学士学位;在我校继续学习1年后,参加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获得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