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成都大学本科招生宣传中心学生助理招募的通知

2022年02月18日 13:17

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

因工作需要,成都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现面向全校2020级2021级同学招募10-20学生助理协助学校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在老师的指导安排下协助完成相关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须知

本次学生助理面向2021级、2020级全体在校生进行招募,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18日-2022年2月25中午12点。面试时间地点以招新QQ群(群号:656205805)通知为准。

线上报名方式:电子档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haoban@cdu.edu.cn

线下报名方式:纸质档报名表交至行政楼一楼招生及考试科(01窗口)

二、工作内容

本科招生宣传中心主要负责官微、官博、抖音等新媒体账号的运营,官方招生QQ群管理运营以及暑期招生电话咨询;高考招生的线下宣传工作(主要集中在5-6月),包括参加四川省内的招生咨询会、成都大学校园开放日等;日常办公室值班,协助处理招考科相关工作。中心共设4个部门,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行政部:分为办公室学生助理和志愿者学生助理。办公室学生助理主要负责宣传中心值班安排、会议安排与记录、统一规划协调各部门工作、统计学生助理工时,对接学校其他学生组织等工作。志愿者学生助理主要负责协助学校招募招生志愿者,统一管理志愿者信息、志愿工作安排、志愿者考评等工作

2.视觉部:主要负责运营“成都大学招办”官方抖音账号,发布学校招生与考试相关讯息,更新学校新闻、生活等短视频,还负责设计原创海报、拍摄学校美景、校园生活照片,并制作相关视频。

3.微博部:主要负责运营“成都大学招办”官方微博账号运营,发布学校招生与考试相关讯息,以及学校新闻、风景、生活等博文。

4.微信部:主要负责“成都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主动参与策划公众号选题策划、素材汇总、拍摄图片、文案撰写,协助老师做好值班编辑、推文核发等工作。

三、应聘要求

报名人员未加入任何校园兼职团队(必要条件),课余时间充足,工作时间不能少于一年;能够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做事认真踏实,服从组织管理,学习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学生工作经验擅长写作且有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你将获得

1.增加志愿者时长,获取志愿者证书;

2.增加素质分、素拓分,参与评优;

3.点亮更多工作技能,结识优秀同伴。

欢迎你的加入!

成都大学本科招生

202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