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招生宣传直播咨询活动的通知

2022年02月21日 14:54

各学院:

为满足2022届高考考生及家长对高考招生咨询的需求,建立与考生的多方位信息沟通平台,现对2022年春季学期高考招生宣讲直播咨询会进行部署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一、直播安排

    我校2022年度上半年招生宣传直播分为“专业科普”专场宣讲会、“好大学”专场宣讲会、“成都大学”专场宣讲会、自主申报招生宣讲会四大类。各学院相关专场安排及时间如下:

直播类型

直播场次

主讲单位

时间安排

“专业科普”专场宣讲会

21场

(各学院1场)

各学院

招办统一安排(见附件1)

“好大学”专场宣讲会

2-4场

学校招生办

招办统一安排(见附件1)

成都大学专场宣讲会

1-2场

学校招生办、各学院

招办统一安排(见附件)

自主申报招生宣讲会

21-60场

(各学院2-3场)

各学院

学院自主申报

    1.“专业科普”、“好大学”、“成都大学”专场宣讲会

    “专场科普”是按照高中生源按类别进行宣讲,受众精准。“好大学”专场是按照各省优质生源进行宣讲。“成都大学”专场主要针对有意愿报考我校考生进行的宣讲。

以上专场由招办统一组织安排,学校招办和各学院主讲,具体安排见附件1。

    2.自主申报招生宣讲会

    各学院根据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自主申报各类专业宣讲会,宣讲平台包括“高考宝”、“B站”、“抖音”等各类直播平台。

该项专场由各学院自主安排,并于2022年3月4日前将《学院招生直播咨询活动安排表》(附件3)报送招生办公室。

    二、专场地点

    各学院办公室或会议室

    三、技术方案

    1.使用高考宝进行直播的学院:参与直播老师使用手机 APP“高考宝”或者 OBS 电脑版进行在线宣讲和答疑,“高考宝”团队负责宣讲活动的培训和支持保障。

    2.使用其他直播平台进行直播的学院,学院负责技术支持保障。

    四、宣传海报

    学校统一印制宣讲海报。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按照学校整体部署,积极主动地开展招生直播工作。各学院制定本学院的招生宣传直播方案和内容,安排人员按时直播,原则上直播人员为学院教学院长或教授等人员。

    2.教务处招生办负责直播总体部署,发布直播公告,联络高考宝进行直播技术培训和直播安排。

    3.全体工作人员须提高认识,遵守直播安排,认真参加培训,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各项政策、规定,熟悉学校的专业设置、招生工作流程,认真热情、积极主动地开展直播工作,做到宣传工作过程有记录、结束有总结。

    六、提交材料

    《学院招生宣传直播方案》(模板自定)、《学院招生直播咨询活动安排表》(附件3)于2022年3月4日前签字盖章后报送招生办公室,电子版发送邮箱zhaoban@cdu.edu.cn

    七、联系方式

    林老师:028-84616013  

    马老师(高考宝技术支持):电话19150186625

    成都大学招生直播宣传QQ交流群:759280682(发布直播操作视频和技术答疑以及直播交流,请各学院加群)

 

    附件1. 专业科普专场、好大学专场招生宣传安排

    附件2. 学院招生直播咨询活动安排表

    附近3. 2022高考宝技术支持指南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