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22级生源评价的通知

2022年10月15日 11:01

为了从生源特征、招生竞争、招生宣传渠道有效性以及新生期待等多角度分析生源质量,为学校做好来年招生宣传、新生教育以及其他相关工作提供数据参考,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生源项目的调研与评价,诚邀2022级新生积极参与!

一、评价时间:2022年10月15日-2022年10月19日

二、评价对象:2022级新生

三、评价操作步骤:

1.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者电脑)点击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进入调研链接:

http://survey20.mycos.cc/login.aspx?uspell=cdusyzl

2.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学号,即可开始答题。

3.如对调研问题有任何疑问或反馈,可将问题或反馈发至帮助邮箱(cdu@chinahigheredu.net)或者致电学校招生办公室028-84616013进行咨询。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新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成都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