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11月07日 09:15

11月2日,四川省高校招生考试改革研讨会暨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2022年总结年会在巴中举行。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小娟、省高教学会秘书长赵锦棻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学会教育考试专委会理事长、原教育部考试中心主任姜钢、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念友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处室领导、21个市州招办(市州考试院)领导及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50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原教育部考试中心主任姜钢、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念友做了本次大会的主题报告。会议对专委会本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并授予奖牌证书。我校由于成绩突出荣获四川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林晓琴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会后,我校与巴中市重点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共签订省一级示范普通高中2所,省二级示范普通高中4所。

2022年学校招生工作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生源质量为重心,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高考改革为契机,着力构建“招-培-就”联动工作机制,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了源头保障。 接下来,招生办公室将在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招生工作体制,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努力提升招生服务水平,为推进学校招生工作和四川省高考改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