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成都大学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2022年11月18日 17:24

各部门:

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在全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效果显著,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为充分调动招生宣传人员的积极性,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总结经验,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开展“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一)“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的评选对象为在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门;

(二)“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教师)”的评选对象为从事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本校教职工。

二、评选名额

(一)招生工作先进集体                     3-5个

(二)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教师)       10-20名

三、评选条件

(一)招生工作先进集体

1.领导重视、组织健全。领导积极参与、支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成立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并选派有责任心、有经验的教职工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2.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积极拓展招生宣传渠道,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卓有成效地开展各类招生宣传活动。所负责宣传区域内的生源质量有较明显的提升,与负责区域内中学建立较为密切的合作关系。

(二)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教师)

1.需有强烈的责任心、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2.积极拓展招生宣传渠道,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招生咨询会、联系走访中学,宣讲我校招生政策、信息并耐心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热情为广大考生服务,工作成效显著。

四、评选方式

(一)先进集体评选。各学院根据《成都大学2022招生工作目标考核指标体系》(附件1),撰写《成都大学2022年度招生工作总结(学院)》(附件2),报教务处招生考试科,学校根据学院提供的材料,结合开展、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实际情况,评定年度本科招生宣传优秀集体。(注:各学院工作总结材料同时还将作为学校年终目标考核招生板块的评分依据,各学院必须提交,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二)先进个人(教师)评选。教师填写《成都大学2022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教师)推荐表》(附件3)报所在部门,各部门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评选,评选推荐“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教师)”1名,经所在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招生考试科,由学校进行评审。

五、表彰奖励

学校将于202212月召开全校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大会,对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六、报送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材料报送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各学院的招生工作总结材料同时还将作为学校年终目标考核招生板块的评分依据,各学院必须提交。

(二)电子材料报送:附件2、3电子版(含支撑材料)打包以“学院名称+2022招生宣传总结材料”命名,发送邮箱zhaoban@cdu.edu.cn。

(三)纸质材料报送:附件2、3纸质版(含支撑材料)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装订成册后报送至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行政楼教务大厅1号窗口)。

(四)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5日(周五)17:00前

(五)联系人:林老师  李老师

(六)联系电话:028-84616013


附件:

1.成都大学2022年招生工作目标考核指标体系

2.成都大学2022招生工作总结(学院)

3.成都大学2022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教师)



教务处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