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招生宣讲 | 校院招生齐发力 做好秋季咨询会

2022年11月09日 14:17

11月4-5日,为做好2022年秋季我校在成都市范围的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组织各学院参加线下举办的成都市高考招生咨询会。本次咨询会包含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五龙山)、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三所高中,我校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斯特灵学院教师积极报名组队参加,为本届高考学子及家长做高考政策咨询与招生宣讲。

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五龙山)

11月4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叶兰、陈红梅、许蕾与斯特灵学院朱梦婕老师一行代表学校参加了在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五龙山) 开展的高考招生咨询会。我校老师不仅针对前来咨询的考生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还耐心全面介绍了招生政策、学院优势、出国就业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咨询人数达六百人次。


●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

11月5日上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张寅玲、白惠如,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吴翔,斯特学院朱梦婕老师一行代表学校参加了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举办的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会上,老师们对学校的综合情况做概括介绍,同时接待了百余名家长及近千名高中学生的咨询。通过面对面沟通,为广大家长及学子分享成都大学最详实的招生信息学院专业情况根据学生学业水平,特长爱好等给出有针对性的专业意见,当面为学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

●四川师大附属中学

11月5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谭筱玲、陈云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王娴、张薇,斯特学院朱梦婕老师一行代表学校前往四川师大附中参加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校园内近五百名家长及学生积极咨询老师们对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做概括介绍。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为广大家长及学子分享最新的学校信息同时,对家长提出的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准确的解答,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全面地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以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