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院系专业 > 海外教育学院 > 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

——本土经验+全球发展+世界眼光

一、学院宣传视频:

二、学院简介:

海外教育学院作为成都大学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平台和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孵化器”,坚持教育对外开放办学路径,秉承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探索本土化与国际化融合教育模式,拓展优质国际合作资源,服务校城全球链接,支持师生国际流动,助力学生全球交流计划,为学生构建海外第二校园学习体系和可持续的全球学习路径。

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由教育主管部门依法审批备案的教育教学活动,是我国高等教育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引进国外课程、外教授课等方式,让学生接受跨国界、跨文化、跨专业的教育,在达到专业和语言双精通的基础上,让学生拓展视野,了解世界,成为新时代具有中国情怀、世界胸怀和全球胜任力的新青年。

三、学院特色:

四、专业介绍: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

学制:4年          招生类别:理工

专业简介:

本专业紧密对接成都市“5+5+1”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引进韩国嘉泉大学(2020年韩国10大私立名校之一,QS亚洲大学评估论文被援引指数排名第66位)优质教育资源,将慕课、大数据、AR/VR等与5G线上学习系统相结合,培养能在电气工程相关的系统运行与控制、新能源技术、智能电网等应用领域中从事工程设计、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级技术人才,也可继续深造,攻读海内外硕士、博士学位。

2、艺术设计(中外合作办学):

学制:3年          招生批次:专科

专业简介:

本专业精准服务成都市“世界文创名城”建设需求,引进新西兰怀开托理工学院(新西兰唯一的全球五大洲高校创意工场Design Factory Global Network联盟成员)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引入外方课程和师资,对学生在设计技巧、设计方法、艺术设计理论等专业技能方面开展系统教学,培养能将传统艺术与当代艺术、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国际化创新型设计人才。

3、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中外合作办学):

学制:3年          招生批次:专科

专业简介:

本专业精准服务成都市“世界音乐之都”建设需求,引进新西兰怀开托理工学院(新西兰唯一的全球五大洲高校创意工场Design Factory Global Network联盟成员)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引进外方课程和师资,培养掌握影视理论与技能,能运用视听思维进行创作,提出、分析并解决影视领域相关问题的、适应影视行业需求的国际化创新型传媒人才。

4、工程造价(中外合作办学):

学制:3年          招生批次:专科

专业简介:

本专业精准对接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需求,引进韩国岭南大学(2020韩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7位)优质教育资源,整合两校优势学科专业,立足西部建设,面向“一带一路”国际化基础建设发展方向,合作培养熟练掌握工程造价工程的基本理论、方法与技术,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五、外方教师寄语:

洪俊熙,教授、博士生导师、嘉泉大学能源IT专业系主任、韩国国家绿色能源七大委员之一。他说:“21世纪是人类文明的转换期,其转换的中心是能源。欢迎大家来探索、设计、学习文明的能源转换。”

具本德,教授、工学博士、韩国岭南大学建筑研究所所长。他说:“希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能够充分运用两国优质的教育资源及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成为两国乃至全球认可的建筑及土木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

Sam Cunnane,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媒体学院院长。他说:“来到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你将会与创意产业领域以及其他领域的研究者合作学习,我们拥有非常丰富的专业领域资源和优质的师资条件来促进实践学习。我们为我们举办的行业论坛、实习交流、嘉宾演讲、RAMP 画廊和SPARK国际音乐、媒体、艺术和设计节感到骄傲,非常期待各位能来到新西兰,来到怀卡托理工学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