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院系专业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学制4年 授予法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依托成都市属高校优势,充分整合与利用市内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结合成都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突出成都地域文化特色,开展成都红色文化(革命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都实践问题研究并有机融入课程教学与专业建设,更好地服务城市的发展战略,体现出鲜明的成都特色。

培养目标:“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为指导原则和基本要求,培养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具备宽广的知识视野、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社科理论知识和哲学思辨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表达能力,组织管理与沟通协调能力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中小学校从事党政管理、理论宣传、教学科研、政策咨询等工作。部分优秀学生考研继续深造。